close

好啦抄襲雯雯的標題

不過我有把它用相反...(心虛)

 

大家真的好棒

 

而我又再一次被大家發現我哭點很低.....

我只是外表man.....(小聲)

結業式在看回顧影片的時候就飆淚了...

後面更是哭到不行阿= =

不是我在講...

我哭點實在是有夠低...

所以

請各位包容...

 

這幾天的營期大家都很辛苦

我的腳也因為我的那關大地長了好大的水泡...

 

各位隊輔也很努力帶

雖然一開始跟隊員不熟

但是大家還是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還有其他組的也都是

課程招攝生輔總務醫療場器(有忽略請別見怪...牛沒有什麼記憶力...)

雖然便當有幾天不怎麼好吃  宿舍實在是有夠弱會淹水還沒熱水(第一天去就洗冷水了...)  不過生輔真的辛苦

課程也都準備很好的課阿ㄎㄎ

攝影也都在旁邊默默照下很多照片XD

總務酸酸學姊也太可愛XDD

醫療亦霖學姊good!!  大地那關給了我們很多協助

場器  一群放音樂的強壯man XDDD

 

活動組的各位也都很棒

活動劇實在是經典

我的貴妃實在是...犧牲色像...(從來沒有過!?)

幸魚睿靜S冠吸奐人採華主波還有一堆超有趣的

所有的活動也都帶的很棒

大家真的好棒!!

 

丁室友

我們努力的教營歌

good!!

(雖然他們一開始死都不跳....)

 

夜遊

嚇到很多小隊員

真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連我自己都快緊張死= =

(膽小的要命...)

 

晚會

快累死了

大四舞實在是折騰人

不過看到隊員們看的很高興

我也很開心

嘻哈埃及走秀拉拉大時代大四MV螢光

BRAVO!!

 

燭光夜語

我沒哭

但是隔天哭慘了...

 

每天活動完也是不斷的檢討

有幾次不小心睡著拉....

 

這幾天

有很多的murmur

都快變成murmur camp了...

真不懂怎麼就是有人可以明明被表但還是很開心...

算了不想講到劫吸...

等一下自己也火氣大= =

 

3個月

很快就過去了

想想

自己曾經被一堆的企劃書纏住

還有一直不停的驗來驗去

但是

現在營期結束之後

就覺得

都過去了...

留在心裡的是回憶

是跟大家一起努力的回憶

 

外文真的很棒!!

 

BRAVO!!

 

 

 

感覺一波忙完又會一波...

大一大二就是會忙到爆炸的....

忙碌完剩下的是空虛...

又要再一次用忙碌填補自己...

 

 

(好像有點嚴肅....)

 

好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cow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